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

「印度神油」不是韓國人發明的! (連載二)



--     西藏藥草篇 * 印度神油特輯 * 連載 2    --

再來看看一則藥品廣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圖片來源:1178.tv)
○○膠囊原名(雪域○○丸),取百年好合,雄風不減之意,來自于古印度配方,成方已有三百多年,係15世紀藏傳佛教直貢派法王的秘方,以秘方單傳的形式流傳于歷代直貢法王之間,供他們淫樂和保健之用,歷史上僅為法王等高層統治者使用補品,不允許傳入民間。


隨著經濟發展和對外開放的需要,○○○藥業集團、○○○生物開發有限公司高層決策者們決定開發藏傳的秘方,經過藏藥專家和中藥專家的共同努力,對生產工藝反復篩選,精心研製,○○膠囊是藏傳雪域○○丸的基礎上選用青藏高原特有的百合佛手參、喜馬拉雅紫茉莉、雪域百合、雪魚、等多種動物器官及藏域植物的提取物,合理配伍、萃取濃縮,配製而成,是一款決不傷身、不傷腎,天然純正,絕不含任何激素及化學藥品的高級男士補品。 http://jk365.5d6d.com/viewthread.php?tid=471)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看起來與第四台壯陽廣告一樣「聳動」!!藏學研究學者徐麗華於《藏傳佛教探秘》所提供諸多「壯陽秘方」中,究竟有多少珍奇異獸的器官?是否真正符合「高級男士的補品」?!

【壯陽秘方之一】
五根、佛手參、家雞肉、鴿子肉、麻雀肉、喜瑪拉雅鬣蜥肉、雪鱉肉、雪雞肉、青海沙雞肉、草決明、甘草、小豆蔻、各種動物睪丸、黑白芝麻、枕紋錦蛇肉、螃蟹肉、白刀豆、菥冥、三砂、三辣、雞蛋、肉豆蔻、茴香、木香、黑白東莨菪果。將其全部陰乾,研磨後配置成藥丸。可增強性功能。 (待續)


相關文章

印度神油不是韓國人發明的! (連載一)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