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

「印度神油」不是韓國人發明的! (連載一)

-- 西藏藥草篇 * 印度神油特輯 * 連載 1 --

旅行印度,讓人聯想到咖哩、紅茶、寶萊塢等,但透過周星馳電影的影響,則屬「印度神油」最為人所津津樂道。作為「壯陽聖品」外,你大概不了它從何處來?事實上印度神油原為「怛特羅(Tantra)佛教高僧」(晚期佛教已被印度教性力左派所滲透)所制,後秘方輾轉為印度教(在印度當地則是相傳是由國王賈辛一世研發出的壯陽藥)所得,改名神油。

電影中的印度神油
(圖片來源:chiahao1229.pixnet.net)

然怛特羅(Tantra)為西藏完全接收,在明永樂,宗喀巴為黃教教主,印度神油也因西藏喇嘛及呼圖克圖,均沿襲其衣缽世代相承,保有秘方之真傳,清雍正因篡奪康熙朝政,羅致大量武功喇嘛為宮禁勇士,此油方流入大內,清朝歷代皇室均選為御用珍品。相傳宮監李蓮英,能獲慈禧太后之垂青寵倖,全賴此油之助力喲!

台灣靈鷲山藏傳佛教色彩濃厚
(圖片來源:lomobangdoll.blogspot.com;  blog.sina.com)

難道你不會好奇怛特羅(Tantra)佛教(現今藏傳佛教)為什麼要發明「壯陽聖品」?佛教不是教人遠離五欲;出家人甚至要守不淫戒嗎?或許從清華大學助理教授江燦騰在靈鷲山舊的方丈房,見到大批壯陽藥酒的訊息中,可以嗅到一些蛛絲馬跡? (待續...)

江燦騰教授有許多關於台灣佛教的研究著作
(圖片來源:news.fjnet.com)
--

本文參考資料:(中時奇摩報2001-11-29報導


相關文章:

蓮花生的「再教育」(中)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