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

中秋節為什麼要烤肉?-倉央嘉措的「擬像」與背後的真相 (連載二)

(接續上集)

達賴六世 --倉央嘉措
(圖片來源:mypaper.pchome.com.tw)
我們試著從倉央嘉措情詩裡找尋相關線索,他說: 「當我在布達拉宮,人們都稱為我為『純潔的海洋』大師;當我在城裡街頭遊蕩,人們都稱我為娼妓王子」、「即使我每夜都與女子交合,我也從來不丟失一滴經液」;倉央嘉措甚至曾在布達拉宮頂上表演,將尿灑出去後再用陽具將尿液吸收回來的神奇「氣功」(特異功能?魔術?)。

有藏傳佛教僧人,讚嘆倉央嘉措說:「六世達賴以世間法讓俗人看到了出世法中廣大的精神世界,他的詩歌和歌曲淨化了一代又一代人的心靈。他用最真誠的慈悲讓俗人感受到了佛法並不是高不可及,他的獨立特行讓我們領受到了真正的教義!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ppZ._biWFRIPEpjujUMdlA--/article?mid=-2&next=978&l=a&fid=29)

透過現代的藏傳佛教僧人,對於第六世的達賴喇嘛倉央嘉措的讚美看來,藏傳佛教僧人,對於倉央嘉措所寫的的情詩如「只要那一輪蒼白的月亮還在東山之上,我就仍在從姑娘的體中抽取喜悅和力量」這類明示男女雙修的說法,藏傳佛教似乎認為這也是一種高深莫測的「佛法」?或者「雙身修法」是真實「佛」傳的法?倉央嘉措將尿灑出去後,再用陽具將尿液吸收回來,這與佛法證量有關嗎?

1989年獲獎時的達賴 圖片來源:tibet.cctv.com 
我們看看得到「諾貝爾世界和平獎」的十四世的達賴喇嘛,他怎麼看「雙身修法」這件事?達賴喇嘛說:「當行者在密宗道達到較高層次時,他們會被要求尋找明妃或勇父作為入道的動力,當進行雙運時,男性行者有較高的證量就可以幫助女性行者證悟佛果。」(《藏傳佛教世界》頁110)

傳說中證量很高的藏傳佛教陳建民上師,他在《曲肱齋補遺》中,有關朱巴基米雅佛母的親身經歷(她是與卡盧仁波切合修雙身法的女性),描述的很詳盡。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c4580455/12740601)

 由此可知在藏傳佛教裡,男女雙身法其實是被認為是一種高深莫測的「佛法」。所以,對於男女雙身法,達賴喇嘛西藏宗教基金會媒體發言人達瓦才仁,才會對媒體有如下的「擬像活動」表示: 「印度佛教密宗經典,確實記載有『無上瑜伽修行』的觀點,指的是當修行到最高境界,沒有男女的分別,因此也沒有男女之間的欲望,所以雙修是可以的。但達瓦強調,沒有任何一個藏人、喇嘛、僧人這麼做,因為藏人認為自己不可能達到那種境界,所以不會去做雙修的事。」(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0/new/dec/15/today-life9.htm) 

哦!原來,達瓦才仁在表達「藏傳佛教」的「超真實」!!

所以我們就可以理解,熱門暢銷《西藏生死書》的作者索甲仁波切,他在舊金山被人指控犯下「肉體、精神與及性行爲上的虐待」,起訴書記載:「索甲仁波切聲稱只要被害人跟他作愛,就能強化她自己的靈性,並獲得心靈的癒合,他還告訴她說:能跟一個喇嘛上床是一種很大的福氣。」   

圖片來源:blog.udn.com 
林喇仁波切,他是西藏密宗寧瑪派佐欽寺所直屬、獅利辛哈五明佛學院的正統畢業生,受過完整的僧眾教育,並且更是佐欽本寺的住持(堪布)大法師,來台弘法八年,強迫女信眾口交「吞精」後,還說他的精液是「白菩提」,吞下後便能得到最高加持。
 圖片來源:lansirlin.org.tw  

另藏傳佛教紅教寧瑪派活佛貝瑪千貝仁波切,他和有婚姻關係的「阿尼」通姦,當場被女方丈夫捉姦在床,送警究辦,「阿尼」在警局跪求丈夫放過活佛「讓他去弘法!」

只是藏傳佛教的活佛、仁波切,他們犯下性侵案件,都如藏傳佛教對外所宣稱的:只是不肖的「假活佛法王」私地下幹出「邪淫的勾當」?難道這些都跟「藏傳佛教」的教義無涉嗎?如同中秋節大家都會烤肉,但是「烤肉」後所造成的環境污染,難道政府可以說這跟政府無關嗎? (待續)

----
相關文章

中秋節為什麼要烤肉?-倉央嘉措的「擬像」與背後的真相 (連載一)

蓮花生的「再教育」(上)

戀人是活佛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