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

戀人是活佛

最近聽家人對一位親友的轉述,實在不捨,
我能做些什麼?…

一首短短的詩,希望以此示人,別再誤入歧途──

「戀人是活佛」

牽你的手,勝過世間男人的溫柔,戀人是活佛;
牽你的手,滿足身為女子的風流,戀人是活佛;
這一次牽手,是活佛的手,活佛眼中有我。

你細細呵護,我是明妃空行母,什麼甜言蜜語都曾說;
我落落出水,你是護法金剛乘,難忘雙修之間的承諾。
之後,之後─
喇嘛的感情糾紛?
(圖片來源: TVBS, http://jackiexie.blogspot.com/2009/02/blog-post_3543.html)
活佛又說,另有一位急需輔導的明妃空行母,要成就;
活佛續說,你將獲得更甚上師大護法金剛乘,享雙修。

身為女人,我驚了心,亂魂魄,邪淫成就;
那是男人,愛與不愛,敗花柳,換人雙修。

這一次牽手,是活佛的手,活佛怎會拋棄我?
記得曾經有人說,宗教,是撫平傷痛,最後終極防護鎖;
事到如今傷痕累,活佛,是刺骨椎心,竟成哀愁穿腸痛。
可憐的女子
(圖片來源:monkey-koe.blogspot.com)

情緒潰堤、痛哭、折磨、哀嚎、墮落─
四維退位,禮義牽著廉恥,街頭落寞;
三皈何在,最輕賤佛法僧,上師獨厚;
五戒盡失,恣殺盜淫妄酒,無惡不作。
雙修罪過!雙修罪過!

是真是假,二十一世紀過了頭,
神話,鬼話,要多聽人家說!

女孩兒啊!不要忘了爸爸媽媽也在受折磨─
女孩兒啊!家人的淚水一刻也未曾停止過─

牽你的手,這是媽媽的手,心頭肉
牽你的手,這是爸爸的手,從來沒有放開過。

(截圖來源:bbs.pclady.com.cn)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感動 聳慟 又心痛
魔爪 餘生 警大眾
轉化 成長 有支撐
堅強 挺立 護群生

積極站出來 勇敢說出來!
同心協力驅魔離開!
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