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

會唸咒語種子字「阿」的烏鴉(上)

不曉得從何時開始,第四台陸續開播命理節目(例如:雨揚居士長期上的命理節目…等),也報導了許多求財、求人緣、求名求利、以及求婚姻、求子、防小人等…的咒語;然而這些咒語經查證,都是源自於藏傳佛教。由於咒語所號稱的「效力」皆是貼近民眾欲求不滿的心裡,再加上媒體的傳播,似乎「學密」成為一種流行風尚,從此寶島『台灣』的藏傳道場多了、藏傳的佛具店也多了,甚至連路上的藏傳佛教的喇嘛行者也多了,寶島『台灣』儼然成為藏傳佛教的復興之地。


(圖片截取來源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7w0n1Vq0bn0)

「藏傳」的流行風潮似乎也向我席捲而來,閒暇之餘時常到書店購置藏傳的書籍來充電,偶然的機會下得知在神秘之都尼泊爾,將有一場具德上師仁波切講述的「中陰身」課程。「中陰身」是人在結束此期生命與開始下一段生命中間的過渡期間所處的狀態,因此處於「中陰身」的階段將是一個關鍵,將影響下一期生命。由於心中有著強烈疑問:「假使我死了,我該去哪裡?」,而且多次在夢境中不停追著這問題尋找答案,如今眼看這大好機會,當然毅然決然地踏上這神秘之旅!(按此往下閱讀下集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