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「印度神油」決不是韓國人發明的! (連載四)

--     西藏藥草篇 * 印度神油特輯 * 連載 4    --
接續上一篇:

西藏慾經: 西藏奇僧的性愛法門奇書
《藏傳佛教探秘》:「要想工夫高,精血要飽滿」的觀念充分傳達了藏傳佛教修持所最強調對『紅、白二菩提』的調補,因為男精女血是修人體之精華,是推動拙火燃升、明點移動、脈絡暢通的能源。」(徐麗華著 2001, 成都,巴蜀書社出版社,頁241~258)可見藏密行者對於「吞精喝血」是習以為常,見怪不怪。   

可是,上述清宮喇嘛法王秘方,我真不敢像,有人吞的下去!?換成是你,你真吞的下去嗎?

另外,密宗「下港有名聲」(台語)的五甘露:尿、屎、骨髓、男精、女血,其中的精液(白菩提),藏傳佛教認為它還有另一種功用:加持,所以當密宗寧瑪派佐欽寺的住持:林喇仁波切強迫女弟子口交「吞精」後,還說這樣能得到他最高加持。(詳自由時報2007年7月24日B3社會話題版新聞)

難怪,密宗喇嘛、活佛們,個個都奉行:我吃了你的肉,可以讓你轉生善道;活佛與女弟子雙修,當然可以使弟子成佛。這樣的「加持邏輯」若是合理的話,那麼「慈悲的喇嘛們」應該吃盡糞中之蛆,讓糞蛆得蒙喇嘛們的「加持」,早日當人或是生天,不要一天到晚,都只是想要「加持」別人的老婆或女兒!  (待續)


-----------
相關文章

印度神油不是韓國人發明的! (連載一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