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

坐在頭頂上的俱德上師…….?(花絮)

再和大家分享一下,在曾經去過的某個藏傳佛教道場中,在一次法會結束後的現場實況:那天,大家都留下來幫忙整理打掃,一邊拆下佈置的花,女性友人幾個同時的嚷嚷:「哇!…大家快來看,越靠近仁波切的身邊的花,越開得好看吔!」結果本來要進垃圾筒的花,反倒是一窩蜂的搶著帶回家。

這時,又有一位自己不認識的女性義工,拿出一盒起士蛋糕說:「大家快來吃;這是供養仁波切(他吃剩的)所剩下的蛋糕…」結果蛋糕竟比陳奕迅的演唱會票秒剎售票還要剎的速度,進了所有人的肚子裡。

(圖片來源:fyday.com)

這應該是練習「上師相應法」的後遺症,許多友人日也想著「上師」、夜也想著「上師」,隨時隨地的想念著「上師」,花在「上師」的時間都比花在配偶身上的時間還多,這樣難保不會愛上『上師』啊!如此一般的死心塌地的迷戀著「上師仁波切」,像極了一般少女少男對影視歌唱偶像的鐵了心的追逐,那種瘋狂且盲目的喜愛,舉凡偶像用過的杯子、衛生紙…,都是可以拿來當寶貝的。

我想在藏傳佛教道場的同修們若再以這種方式繼續崇拜下去,難保最後連「上師仁波切」所放的屁,他們都會覺得是香的?而「仁波切」的大便、小便都成了可以治病的藥丸?

等一下,記得在網路上曾看過藏傳佛教的大香、小香,是五種甘露丸的其中二種,而其成份就是:大香是上師的大便,小香是上師的小便,吃了可以得到上師的加持、還能治病,…(網路上關於甘露丸的資料:http://jackiexie.blogspot.com/2009/09/blog-post_1987.html)

密宗上師的『排泄物』製成的甘露丸
(圖片來源:jackiexie.blogspot.com )

那時我還在想這種東西誰吞得下去?不過看著這群瘋狂崇拜「仁波切」的朋友們,唉!我想他們一定搶著要… 藏傳佛教中的法門似乎潛藏著一種危機,讓人失去理智的危機…

---
相關文章

真功夫?

會唸咒語種子字「阿」的烏鴉(下)
卡!卡住了….藏密纏修





沒有留言: